啾啾啾~

是社畜,咒回全职盗笔小篮球小排球

修仙纪事

修仙纪事

-1103-

经脉中涌动的气流渐渐平复下来,我从修炼状态中清醒过来,叁叁的呼声从屋外传来,抬眼扫过不远处的沙漏,是该出门时候了。这一夜沉浸在修炼中,幸而没误了和叁叁约定的时辰,不然我这陋室怕是要被她拆个彻底。这样想着,刚踏出屋外,便感受到左臂挂上了熟悉的重量,叁叁的声音瞬间在耳畔炸开“快走快走”,我转头无奈的朝她笑笑:“好,我们走。”

同在一个宗门一个殿内修炼,我与叁叁在某些事上格外一致。宗门内提供的伙食固然是不错的,然菜式固定,用多了也易觉得腻,故而在集体外出历练的日子,我与叁叁时不时在任务结束后滞留在外,寻一酒楼为自己改善伙食。今日便是一个外出历练的日子,亦是我和叁叁改善伙食的日子。

与同门共同在长老的指点下破解了一番矩阵,又共同处理完前些日子未及时解剖的题,我与叁叁便向大家告辞,往金拱门而去。

金拱门,有人说听着像专贩灵兵利器的商行,亦有人觉着这名字更适合一方势力,实则却是开遍这片大陆的酒楼,并且是一家总能根据时节撤旧换新的酒楼,除了一些经典不变的菜式,总是每一季便换一套菜单,也难怪这金拱门总能笼络住往来商客及修道者的味蕾而遍布大陆。我与叁叁今天便是为了最近新出的当季菜品而去。

美食车外链(防吞)

酒足饭饱,望着临街络绎不绝的人潮,不禁心生感慨,街上人来人往,正如这世间人来人去。这些或漫长或短暂的一生,于这片大陆的漫长岁月而言不过一瞬,寄蜉蝣于天地,渺沧海之一粟。忽而忆起东坡居士在《赤壁赋》中的一番见解,顿觉有所领悟,境界隐隐有所松动,是可突破的兆头。正想着赶紧同叁叁打道回府,闭关修炼突破境界,忽见街上一个诡异而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。我讶异之下将精神力小心而迅速地外放进行探知,却没有任何结果,仿佛刚刚不过是我看错了。然而我的直觉告诉我,刚刚那一眼并不是我的错觉,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将要或者正在发生。我犹豫了一下,对尚未察觉到任何不妥的叁叁道:“我买几个橘子去。你就在此地,不要走动。”

-TBC-


假装是个连载,假装中间真的有,其实是不会写

评论(2)